小猫没吃饭

那我先睡了

【坤农】由上网冲浪引发的少女漫结局

全是废话(唉

双向暗恋

坤哥教你在线收获男朋友

祝小天使们看文愉快!


_

陈立农最近遇到一件麻烦事,他发现他一直敬而远之的队长大人……好像对他有点儿不同于兄弟间的意思。

长时间待在剧组拍戏虽然能跟着前辈学到许多,但作为拥有有趣灵魂每天十二分精力满脑子天马行空的十八岁小孩,网上冲浪是完成一天工作后陈立农给自己这段枯燥生活的调味剂。

一周前的一个深夜,洗了澡,喝完睡前牛奶,陈立农关掉灯,抓起手机愉悦的在柔软的大床上打了一个滚,登录小号,点开今天的新浪热搜,叮咚,您的午夜小王子已上线。

欸,好像刷到一条不得了的东西。

陈立农颤抖的点开那条微博。

兔子窝旁边的小玫瑰:

哥哥发ins又卡点弟弟生日!我们该说什么!我们还能说什么!他们是真的!啊!(土拨鼠尖叫

【图片】

评论:哥哥弟弟是真的!

呜呜呜呜我哭的好大声

巧合吧(我自己都不信

楼上说巧合的!虽然你只是在调侃但我还是要把哥哥那些年卡过的点的截图发出来!

【图片】【图片】【图片】

经计算卡点1003的概率是七百二十分之一!我不相信哥哥会“巧合”这么多次!

那条微博页面的下面有一个超话来源。陈立农白着脸,捂着脆弱的小心脏,望着博主的头像——他和队长大人的深情对视,颤颤巍巍的点开了超话。

生活还是对我这个可爱的小直男下手了。

那天晚上陈立农硬生生熬到凌晨四点,导致第二天早上身心俱疲,双目无神,面对早餐最喜欢的小笼包都兴致缺缺。卓哥怀疑的看着他,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面色深沉的拍了拍他的肩:“立农啊,我知道你们年轻人精力旺盛,偶尔解决一次就够了,次数太多反而对你的身体不好。”

陈立农:?卓哥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所以那天晚上陈立农做了什么?

他把超话翻了遍,越翻越感觉喘不过气。平时总被一群哥哥弟弟揉着脑袋笑容诡异夸可爱的小男孩终于在虚拟网络中做了一回攻,挺威风挺高兴的,但一想到被攻的对方是蔡徐坤陈立农就暗暗心虚。

虽然不知道大多数粉丝为什么会觉得蔡徐坤是被压的那一方,陈立农想起超话里的饭拍,团体活动蔡徐坤望向自己时,那双撒满碎星的桃花眼满登登的温柔欢喜。

不同于对其他队友的稍稍严格正经,蔡徐坤对自己似乎总有无限的包容。比如蔡徐坤有稍微的洁癖,但只有陈立农可以大咧咧的摸他的手和大腿;蔡徐坤对人总是一种恰到好处的礼貌的疏离,别人的生活用品或者小零食他绝对动都不动,但他可以在得到陈立农允许后一个人悄悄吃掉陈立农一半的零食;见面会上尽管陈立农画的他让人哭笑不得,蔡徐坤还是坚持他的十八层粉色滤镜夸小孩的画作是“艺术”。

陈立农有点害怕,好像之前蔡徐坤对自己不同于对其他人的表现终于有了解释。

只是哥哥对弟弟的正常照顾吧……毕竟高冷如林彦俊第一次见自己都控制不住在镜头前直言说很想摸摸他的头。

可这没理由的心闷是怎么回事?明明昨天自己还不是这样的。一整天浑浑噩噩,平时元气满满总挂着小太阳笑容的男孩儿非常不在状态,频频失误,导演对这个可爱的新晋小演员想骂又舍不得骂,含蓄的指点几句,聪明的小男孩马上意识到自己的糟糕状态耽误了整个剧组的进程,连忙道歉调整状态,一直到深夜十一点才结束了工作。

这一天过得像什么啊,陈立农捂着脸,羞愧的在床上滚来滚去。直到卓哥拿着他的手机进了房间,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个宛若一只在床上撒欢的大Puppy的男孩,把正在显示来电的手机扔到他的身上:“你的电话!”

陈立农拿起来一看,得嘞,亲爱的坤坤队长。真是不想什么来什么,陈立农愤愤的想,把卓哥推到门外,清清嗓子,按下绿色的通话键。

“农农?”蔡徐坤的声音有点沙哑。

他的嗓音原来这么好听啊……是不是刚洗过澡,湿漉漉的雾气蒙蒙的,一点点性感,陈立农怔怔的,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后知后觉的化身尖叫鸡,他怎么会有这种gaygay的想法!拜托!陈立农!你可是钢铁直男!以后要和温柔知性大姐姐谈恋爱的!QAQ!

“农农?你怎么了?”蔡徐坤很着急,“我听剧组里的朋友说你今天不在状态,是不是晚上没睡好?”

“剧组里的朋友?”陈立农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你还有朋友在我这个剧组里?”

“嗯……以前的同学。”蔡徐坤明显有些慌张,赶紧转移话题,“你最近瘦了很多,好好吃饭,别让哥哥担心啊。”

“你怎么知道我瘦了?我们最近没有视频通话啊?”陈立农抓紧了手机,“蔡徐坤,你是不是在背地里安排了眼线监视我?太可怕了吧!”

对方沉默半晌,就在陈立农以为对方掉线就要挂断时,对面才传来队长大人闷闷的可怜巴巴的声音:“别这样嘛,农农,我就是想你。”

陈立农HP-9999999

身为一个钢铁直男陈立农觉得自己的取向受到严重挑衅,于是他故意忽视心脏的怦怦乱跳声,开玩笑一样,笑眯眯的,纯真又童趣:“哥哥,你该不会喜欢我吧?”




“嗯,喜欢。”

“对弟弟的喜欢?”

“想亲亲你抱抱你的喜欢。”

“鬼才信哦。”

“笨蛋,开门。”

门铃声响了。陈立农愣了,他呆呆的看着中断通话的页面,猛的把手机摔到床上,跑过去开门。

迎面是蔡徐坤热烘烘的软绵绵的拥抱。

你相信爱有天意吗?

陈立农至今还有一种虚幻感,自家队长用了一通电话的时间把自己掰弯并成为他的男朋友,哦,还有一个紧紧的拥抱和黏糊糊的吻。

那天晚上陈立农呆呆傻傻的送走了只是路过这座城市等会还要赶飞机的队长兼男朋友,还没从因为自己一个小玩笑而光速脱单的震惊中回过神来,躺在床上又一次失眠了。翻来覆去睡不着的小男孩鼓足勇气又一次登上小号点开超话,看到拥有显微镜双眼的粉丝发过的一个视频:

微博之夜!颁奖嘉宾想插进哥哥弟弟中间合照结果被哥哥截胡请到了他和福西西(友情出场)中间!弟弟还偷笑!太甜了吧!

【视频】

评论:呜呜呜呜甜死我了

哥哥弟弟是真的!啊!

我又活了

哥哥:没有人能分开我们!

陈立农看着肩并肩依偎在一起的两个人傻傻的笑了,刹那间好像明白了什么。

蔡徐坤从来不是单向箭头啊。因为喜欢才会在决赛之夜因为可以站在他的身边一起出道忍不住把哥哥抱起来转圈圈;因为喜欢才总戳戳哥哥的肩膀摸摸哥哥的大腿,青春期的小孩总是对与喜欢的人发生肢体接触而津津乐道;因为喜欢才会在误打误撞发现与哥哥的同人超话心跳的厉害忍不住把超话翻个底朝天。

陈立农有一个粉红色的想法。

他退出微博,点开Wechat,给蔡徐坤发了一条语音:

“没有告白就在一起,这算什么啦。”

“既然这样,那我先说啦!”

“我好喜欢你。”少年软糯清凉的声音藏着一丝害羞,顺着无线电发射着小爱心信号传递到那边。



过了一会儿,蔡徐坤回了他。

“笨蛋。”

“因为你这句话我又订了回去的机票。”

“我爱你。”


_

烂尾了……其实中间还有很多构思好的内容,我就是不想写了(掩面哭泣

而且这篇写的好短啊(自我吐槽

原谅我的幼稚园文笔

感谢观看

评论(19)

热度(4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