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没吃饭

那我先睡了

【文朱】甜蜜烦恼

▶️ 甜 蜜 烦 恼

碎片组装成的无脑情侣日常




朱志鑫打字不快,慢吞吞的,又很爱斟酌每句话的排序,每次和刘耀文微信聊天,都能把刘耀文急得恨不得一通视频电话打过去。

 

“老婆,你打字真慢,语音吧!烦了。”刘耀文松开语音键,看着消息弹送出去,嘴角不自觉的上翘,想象网线那头小男友听到语音一定会飞红的脸颊。

 

果不其然,几秒钟后对方先是发来两个气急败坏的系统自带【愤怒】小表情,对话框上方显示的“对方正在输入…”维持了一小会儿,大概自己也意识到打字根本怼不过刘耀文,气鼓鼓的发来一条语音。

 

“我不是你老婆!不和坏蛋聊天了!我去训练了!”朱志鑫故意压低声线,自以为恶狠狠地。

 

刘耀文失声笑出来,在他眼里,朱志鑫再故作凶煞本质上也还是条娇横的小猫咪,揉揉小脑袋就能让炸毛的猫咪乖顺钻进他怀里呼噜撒娇。

 

刘耀文的心情变得很好,他打字:好啦,我下周回来,你想要什么礼物,给你买。

 

朱志鑫瞬间被安抚好,这次打字速度变快了,发来的消息却让刘耀文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没事多在楼下小卖部逛逛,如果有最新的奥特曼小卡请务必帮我买下!”

 


 —


刘耀文很爱和朱志鑫抱抱,最好是那种能把朱志鑫一整个儿困进自己怀里的熊抱。冬天的寒冷让他有了更充足的理由去抱朱志鑫。抱抱就不冷啦,他用两条强健的手臂把小男友圈得死死,热乎乎的亲吻落在他柔软的侧颈上。

 

朱志鑫更喜欢和刘耀文牵手,他一到冬天就手冷,白润的手背总是被冻得通红,指甲发紫。刘耀文每次摸他手总是被冰得身躯一抖,赶紧用自己的大手使劲搓搓,滚烫的手心完全覆住朱志鑫的手背,放进自己的口袋里温暖。

 

“你说我要是回北京了,谁给你暖手?”刘耀文很生气,因为朱志鑫态度强硬,坚决不肯戴他给买的厚绒手套。

“我去找苏新皓,或者张极。”朱志鑫不怕他,扬着脑袋义正言辞。看刘耀文的脸色逐渐阴沉,朱志鑫大感不妙,赶紧又补充:“而且你为什么买粉色小猫手套?我侄女都不戴那种!”

“明明那么可爱…”刘耀文想象着朱志鑫戴上自己买的猫咪厚绒手套,光是脑补都觉得可爱过分,手跟着脑袋转,反应过来时已经利落下了单。

 

“反正,我是,坚决,不会戴的!”

“那就,随便,你,冻伤手,活该!”

 

虽然有些赌气,朱志鑫还是在刘耀文飞北京那天把他送到机场。手该牵还得牵着,但两个人都憋着气不肯主动开口说话。一直到登机时间,朱志鑫埋着脑袋,把自己的手从刘耀文滚烫的掌心抽出来,别别扭扭:“你快走吧,到点了。”

 

刘耀文瞬间把那场不愉快的小插曲抛之脑后,心里酸软一片,快要拧出水来,恨不得把朱志鑫揣进口袋里一并带走,下次回重庆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他万分不舍地捏捏朱志鑫的脸颊肉,强忍着把朱志鑫使劲儿嵌在怀里狠狠亲哭他的冲动,低沉的声线浸满温柔:

“好好吃饭,不准挑食,芹菜也要吃。”

“训练穿厚点,别又穿个短袖到处窜,公司空调开得再暖也不行,到底还是冬天,知道吗?”

“一天至少一通电话,起码让我听听你的声音,别又玩失踪。”

 

“刘耀文…”朱志鑫抬起头来,眼角挂着的泪顺着绯红的脸颊落下,仿佛一颗颗小珍珠,一点点浸湿了口罩边缘,他呜咽一声,可怜巴巴,“你怎么这么烦……”

 

刚落座机舱的座椅,刘耀文便收到了来自备注为“老婆”的消息。

老婆:【图片】

是一只戴着粉色猫咪手套的手。

老婆:你看!我多听你话!!【左哼哼】

老婆:路上注意安全,到了给我回电话!

 

刘耀文后悔了,他应该在登机前把朱志鑫抓过来,咬他的唇珠,嘬他软绵的脸颊肉,让他浑身无力地靠在自己怀里,再俯在他耳边低声爱语,你是我的娇横小猫,我的甜蜜烦恼。





太讨厌了!我怎么又烂尾T_T

评论(14)

热度(63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